close
1007影音視訊交友網完美女人影音聊天室麻辣視訊聊天網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新線上遊戲kiss 色小說文學網愛上女主播視訊聊天室168免費視訊優女聊天室辣妹妹影音視訊聊天室護士未滿18歲影片
網友說他利用尋找我的iphone,但就算查到手機在哪,最後還是找不回手機;翻攝網路iphone遺失時,可以透過「Find my iphone」尋找下落,但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他控就算聽到Find my iphone發出的警示音,確認手機就在附近卻也無能為力!
網友說11號於南投拜拜時,發現手機不見了,透過Find my iphone定位發現手機在新北市土城一帶的公寓(不知是哪戶,只知道某棟),他通知警察前來協尋,但警察到了後卻表示「因法律與時間問題(半夜),警察無法一一按門鈴查證,建議早上再來搜尋。」隔天白天,網友再度確認通知員警,但員警仍表示「因法律因素,無法一一幫忙按電鈴確認」。後來,網友說「手機沒電了,我尋找手機的機會沒了。但我想將手機詳細定位資訊,提供給員警幫忙,順便問員警是否能報『侵占遺失物等罪?』但員警給的答案是您不知道對方姓名怎麼報?,當然我也就沒有報案了。」因此,網友寫下「iPhone的Find my phone功能在台灣或許沒這麼強大?畢竟在確認手機位置的情況之下,警察完全無法給予幫助,手機就在隔著一道牆的地方狂響,這種情況下卻無能為力,大家只好小心顧好自己的手機了。
交友app軟體 ut聊天大廳室 - 日本美少女視訊 - 聊天室友豆豆交友app軟體 080中壢人聊天室女神online視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rybriwuj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